2017年起Hello Japan將提供每月2次不同主題的專題講座

到日本學習最正統的料理專門知識?

Hello Japan幫到你!

 

多年來培養出近14萬位料理師與製菓師的辻調集團將於2017年起「進駐」香港!

Hello Japan將會成為辻調集團的香港指定代辦處及應考中心。

辻調集團創立於1960年,為日本著名料理專門學校之一,設有料理師與製菓課程,可學習法國料理、意大利料理、日本料理、中國料理、製菓、麵包等專門技藝。畢業生遍佈世界各地,同時亦設有畢業生自營店鋪約2800家飲食界之交流網絡為學生提供就職機會,多年來畢業生之就職率亦非常理想。

 

Hello Japan提供的代辦服務包括留學諮詢、文件審查、入學面試、代購機票、房屋租借、工作轉介等,學生可於香港透過Hello Japan享受上述一站式的服務。減卻自行申領簽証、郵寄文件等繁複手續;而且毋須遠赴日本即可於香港應考入學試。

 

 

2017年起,Hello Japan將提供每月2次不同主題的專題講座。

內容變得更多元化,除了日語學校外、亦將新增專門學校、住宿機構、工作轉介等不同主題。

除Hello Japan專門留學顧問外,日方機構代表亦將親臨或以視像形式參與專題講座,與一眾參加者互動交流並解答大家的疑問。

講座費用全免

! 敬請密切留意Hello Japan每月的專題講座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