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H.J
新聞直播
留學日本
工作假期
工作情報
東瀛文化
住宿知多少
聯絡我們
About-HJ-banner1
嚴選優質日本語學校
院校類型
都道府縣
關鍵字
最少輸入兩個關鍵字
Hello仔誠意推薦
岡山外語學院
最後更新:
2020-03-05 12:17:17
 > 認識 H.J 主頁

認識 H.J

【免費索取】Hello Japan 「日本留學及就職全攻略 2025」


HJ-book-marketing-08

Hello Japan 「日本留學及就職全攻略 2025」

由 Hello Japan 升學團隊親自執筆,  助你一書看透赴日最基本!

「日本留學及就職全攻略2025」精選內容

・ 港人四大赴日方法比較
・ 日本就職:簽證制度
・ 日本就職: 服務業、航空業
・日本最熱門學科之一:設計系
・ 近年趨勢:銜接日本大學方法、 大學種類及各優勢
・港人銜接日本學制方法
・日本9大選校法則
・日語N1-N5能力試內容
・日本留學收生時間點分析
・ 就職為本的留學:日本專門學校全面分析
・Working Holiday 文件清單
・赴日簽證制度
・解構日本租屋迷思
等等…


適合對象

・有意將來移居日本人士
・有意取得日本就職資格人士
・有意到日本留學的日語初學者
・有意到日本工作、但沒有日語基礎人士
・有意到日本留學的學生、在職人士、退休人士、Working Holiday (半工讀) 人士
・有意升學日本大學或專科學校人士
・有意往日本「深造」的專科技能的人士
・有意短時間提升日語能力助工作發展人士

***凡預約免費索取, 即可免費獲一對一日本留學及就職諮詢服務!

HJ-book-marketing-13

HJ-book-marketing-11

HJ-book-marketing-12

HJ-book-marketing-13

返回頂端


Hello Japan簡介


Hello Japan 於2015正式投入服務,是一所創新大型「日本留學專門網」,其母公司為創立於1986年的日經日本語學校,日經日本語學校是純日語教授及留學的專門機構,堅守專業及專心教育工作。在多年努力下,不論在香港及日本的日語教育界均享譽盛名。為配合現今時代日本留學的意識形態的轉變,2015年將由Hello Japan獨立專注處理留學服務,繼續以「教育為本」的理念提供忠誠及優質的日本留學服務

Hello Japan使命

辦理日本留學申請所需的文件及手續繁複,不諳日語者更可能因為溝通上的問題而影響申請。為此,Hello Japan在各位同學申請日本留學的整個過程中旨意在學習、住宿、工作及文化四大範疇上擔當著提供「一站式支援」的角色。從如何在眾多日語學校中挑選一間適合自己的學校開始,到完成日語學校課程後的升學路向,Hello Japan均會給予專業的意見、解決同學經常遇到的疑難,務求令同學對自身的留學目的及路向更清晰。
除了選校外,到日本留學居住亦是一大重要問題 ; 不論是學校宿舍、海外留學生住宿機構、Homestay、在日之房屋租借等Hello Japan亦會提供相關資訊,讓同學住得放心舒適。Hello Japan亦是一個平台,為同學搜羅各種日本的流行文化及應用性高的生活知識,讓同學能更快掌握及了解日本文化。甚至在留學期間若有打工的打算,我們亦會為同學提供兼職工作介紹及空缺情報。
Hello Japan的宗旨是給予有志留學日本的學生從申請的第一步開始到赴日後全面的全方位留學支援服務,讓留學日本變成一件更簡單快樂更安心的事情。

 

返回頂端


姓名 hello.contactus
Email
出生日期(dd/mm/yyyy)
聯絡電話
內容
日語教育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