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E001
3月 – 港日★「瀛」イベント 情報

【 STAND BY ME多啦A夢3D pop-up café 】
吉卜力工作室【 回憶中的瑪妮 】
【 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 】
【 全球首個海賊王3D展登陸香港 路飛黎喇! 】
【 進撃の巨人 】
【 火影忍者劇場版 最終章 】


香港上映的日本電影

【 火影忍者劇場版 最終章】


鳴門與佐助的因緣之戰,結束後的木葉忍者村。歷經2年後…
在即將舉辦冬季慶典的木葉忍者村中,雛田偷偷織了一條圍巾,卻苦無機會讓對方知道她的心意,不由自主地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神秘男子突然出現!鳴門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雛田,但對方卻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日期: 19.2.2015 起~ 優先場
日期: 5.3.2015 ~ 上映
地點:MCL 德福戲院

【 回憶中的瑪妮 】


宮崎駿把這本書推薦給《借東西の小矮人–亞莉亞蒂》監督米林宏昌,從而勾起了他的興趣,因而成為製作《回憶中の瑪妮》的契機。
少女杏奈一直介懷自己孤兒的身世,天性內斂沉默,在學校中幾乎沒有朋友。由於杏奈的哮喘發作,養母賴子送了她到北海道的親友家中暫住靜養。來到新環境裡的杏奈到岸邊寫生時,竟發現對岸有一座夢中見過的別墅大屋,更遇上了名叫瑪妮的神秘金髮女孩…兩人一見如故,而且與瑪妮的夢幻、驚險體驗令杏奈得到改變;與此同時,杏奈亦漸漸揭開了令人捉摸不透的瑪妮之身份秘密﹗


日期: 22.3.2015 起~ 優先場
日期: 2.4.2015 ~ 上映
地點:

【 進撃の巨人 】


巨人がすべてを支配する世界。巨人の餌と化した人類。想像を絶する世界観&圧倒的スケール感!累計2800万部突破の大ヒットコミックが衝撃の実写映画化!原作:諫山創(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樋口真嗣 製作:映画「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日期: 2015.8月9月 ~ 公映
地點:

詳しくはこちらにご覧ください
映画『進撃の巨人』公式サイト

 

大型展覽

【 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 】


「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では、テレビ用アニメーション「ONE PIECE」を素材としており、ルフィやゾロ、チョッパーなどのキャラクターをテーマにしたアトラクションの設置や、ワンピースの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が登場して冒険や絆をリアルに体感できるライブ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ショーなどを提供。会場にはグッズショップに加え、同作品の世界観をイメージしたオリジナルフードやスイーツ、ドリンクが揃うレストランやカフェも併設される。


日期: 初日2015年3月13日のみ13時~
時間: 10:00~22:00 (最後入場時間21:00)
地點: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鐵塔 Foot Town內
詳しくはこちらにご覧ください
http://onepiecetower.tokyo/

【 全球首個海賊王3D展登陸香港 路飛黎喇! 】


漫畫《海賊王》是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一部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簡稱“OP”,內容為描寫主角蒙奇·D·路飛欲成為“海賊王”之故事。漫畫於1997年起在日本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按期連載,另亦有同名的電視動畫、片子和電子遊戲等周邊媒體產物。漫畫在日本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中歷久占領人氣榜的第一名,單行本在日本以外,亦已有30多個翻譯版本刊行。
。有關展覽最新消息、開放日期及門票預售,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


時期: 預計2015年4月起
地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一樓

詳細介紹,請點擊這裡
香港3D奇幻世界

【 STAND BY ME多啦A夢3D pop-up café 】


「STAND BY ME多啦A夢3D」現已開幕。餐廳內佈置有多款’多啦A夢’,及各名角色的座椅貼及掛布嘅裝飾,令大家可以親近這班陪著你長大的角色一起用膳,感覺真係好親切溫暖。
另外,當然唔少得賣相精緻同好味道嘅’多啦A夢’主題食品及飲品。而且更獨家推出了限量的賀年精品,讓大家即場換購,分別有揮春同日式年糕,全部都非常趣緻同應節。


日期: 2015年2月16日至3月底
時間: 2:30pm-3:45pm、6:00pm-10:30pm(星期一至五),11:30am-10:30pm(星期六、日)
地點: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1005號鋪日和号壽司料理

【 動漫狂熱大賞嘉年華 】


一同見證2014年香港漫畫界的風起雲湧!


日期: 2015年3月14~22日
地點:西九龍中心
詳しくはこちらにご覧ください
ANI-WAVE雜誌

*以上謹供資料性質只作參考,有關活動與本網站並無關,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