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辻調理師專門學校集團講座

 

世界三大料理專門學校之一– 辻調理師專門學校集團

多年來培養出近14萬位料理師與製菓師的辻調集團將於2017年起「進駐」香港!

Hello Japan將會成為辻調集團的香港指定代辦處及應考中心。

辻調集團創立於1960年,為日本著名料理專門學校之一,設有料理師與製菓課程,可學習法國料理、意大利料理、日本料理、中國料理、製菓、麵包等專門技藝。畢業生遍佈世界各地,同時亦設有畢業生自營店鋪約2800家飲食界之交流網絡為學生提供就職機會,多年來畢業生之就職率亦非常理想。毎年皆會舉行的國際論壇,會有成員國及受邀國領導人2019年 G20高峰會餐牌係由辻集團 辻芳樹校長監督

校方代表的現場講解與即時提問及達人現場示範料理技巧,大家將可了解到更全面的資訊!
不論已經是有足夠日語水平與學歷的同學,抑或是想未雨綢繆、預先計劃完成日語課程後出路的學同,本講座都絕對適合!

身在香港都能投考世界知名的料理專門學校及體驗正宗的日式料理,Hello Japan幫到您!

 

「辻調理師專門學校集團」與「美國烹飪學院」及「法國藍帶廚藝學校」一同並稱為世界三大料理專門學校。

課程適合有意學習日本、法國、意大利、中國等不同民族風味料理;和菓子、西洋甜品或烘焙技術的同學!
有意了解詳情者可向Hello Japan留日顧問查詢或出席是次講座。

學校網站http://www.tsuji.ac.jp/tw/

【講座資料】
日期 :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 : 2:00PM-4:00PM
地點 : 佐敦道高基大廈1/F (Hello Japan )
預約方法 : Whatsapp 92250776預約

★☆座位有限敬請預約☆★

727_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