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_1029_1
Hello Japan將會聯同東放學園在港面接及應試日

面接及應試日

提起日本文化的影響,其中一樣不能不提的想必是日本的演藝文化。不論在電影、演唱會製作、動漫製作方面在現今社會中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想前往日本修讀相關科目的同學要留意啦!培訓了多位活躍於世界各地演藝界畢業生的學校法人東放學園將會聯同Hello Japan在港首辦面接及應試日!

只有持有日本語能力試驗N2程度或以上之同學,即可獲得應試資格。同學們無須遠赴日本,即可於香港進行東放學園的入學面接,屆時其學校的招生負責人更會親臨香港與所有應試生進行面試。

入學日期:2018年4月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1月21日

香港面接及應試日: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09:30AM
應試内容:日本語筆記試験60分
小論文 30分
面接  15分

考試結果公佈日期:2017年12月中旬

考試地點:Hello Japan (香港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1樓)

應試查詢及予約電話:2264 8328

 

學校法人東放學園簡介:

學校由東放學園專門學校(電視‧廣播‧卡通音效等…),東放學園電影專門學校(電影‧音樂錄影帶、卡通影像等…),東放學園音響專門學校(演唱會‧錄音等…)及專門學校東京廣播學園(配音演員‧藝人‧記者‧旁白等…)四所學校組成,畢業生可取得日本文部科學省頒發的「專門士」資格。學校前身為東京放送(TBS)所創建的學校,因此與演藝界企業間有緊密的聯繫與網絡,眾多畢業生均正活躍於世界各地的演藝界中,從事製片、助理導演、配音員等工作。

http://www.tohogakuen.ac.jp/

 

chirash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