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VLJ
同步課程 赴日留學的課堂首選

新宿日本語學校同步課程於2002年推出,現時課程分別與新宿日本語學校合作舉辦,於每年1、4、7、10月開課。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編排緊密,目的就是要將日本的上課模式搬到香港,讓同學在香港體驗與日本留學一樣的課程內容及模式,達到在日本的學習效果。

 

 課堂中使用的教材、課程所需時間總和均與日本留學無異,兩間日本語學校會派出經驗豐富的日藉導師,帶同自行編製的特別教材和教科書,來港授課。 此課程特別適合待前往留學的人士、畢業生、待職人士等報讀。同時,有意前往日本留學的同學,亦可借助課程,率先親身了解和適應赴日留學的課堂生活。

 

完成課程,同學可以獲發新宿日本語學校認可的畢業證書。修畢初級I、而又取得合格成績的同學,更可日本直升至該校之初及II課程,省卻在日本進修3個月的時間,理想可更早達到

2013年開始推出一個全新的日本語教育服務。這就是VLJ、Visual learning Japanese。

 所謂VLJ,是結合了以新宿日本語學校的「江副文法」為基礎的教學法,和NTT信息通信技術服務,一個全新的雲端電子教學方法。這個全新新宿日本語學校的初級班教學法分別有三大支柱。第一,面對面教學。第二,在線學習。第三,可以離線學習的應用程式。這個結合以上三點的『混合型教學』已經實現。利用『混合型教學』可以實現高效率的自立型學習。

“由日本大型電訊商與新宿日本語學校首創嘅VLJ教學法將衝出日本嚟到香港啦!
而日經日本語學校更加係全球第一站實施VLJ教學嘅海外日語學校~

 

有關VLJ更詳細嘅介紹,可去以下網址了解多啲 :
http://www.nikkei.edu.hk/?page_id=2124"

上課地點: 佐敦校
上課日子: 逢星期一 至 五
開班日期: 18日7月2016年
完班日期: 30日9月2016年
上課時間: 9:30AM – 1:00PM (初I、初II)       2:00PM – 5:30PM (初I、中I)
報名費: $50
全期學費: $10,620 (三個月)                每月學費:$3,540
教材費用: $3,000 (初I,已包含VLJ教材) /  初II或以上的教材費用請向職員査詢 277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