枲圖
中國留學生參加日本大學入學式 為成棟樑之才努力

中國留學生參加日本大學入學式 為成棟樑之才努力 

近日,中國留學生參加了日本山口縣內大學的入學儀式。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中國學子將迎來美好而充滿挑戰的大學學習生活。

位於山口縣萩市的至誠館大學在該校體育館舉行了入學儀式。這是該校從山口福祉大學更名以來,首次舉行入學儀式。包括中國留學生在內,共有72人出席儀式。

 新生代表宣誓:「為成為能夠為社會做貢獻的人,將盡可能努力!」校長古賀大三和理事長菅原一博激勵學生說:「儘早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不迷失目標,在專業領域學習能力、知識、技術。」

參加入學儀式的中國留學生也紛紛表示,將不辜負青春時光,努力學習,爭取成為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該校擁有總校和東京衛星教室。今年,該校總校71名學生、東京衛星教室94名學生總計165人入學。其中共有101名留學生。中國留學生最多,共有43人。

 

http://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05/6033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