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就職】 Hello Japan x 關西國際機場集團 — 現正招聘


waps-09waps2-12
好消息!再有新的日本就職機構委任我們 Hello Japan 合作!
在此正式公布,我們有幸成為關西機場集團旗下人才公司 WAPS 的香港唯一官方合作夥伴及求職代辦中心!

關西國際機場集團旗下 WAPS (World Air-Passenger Service) 於1983年3月創立, 主要管轄三大關西地區機場包括:關西國際機場、大阪國際機場及神戶機場的人才資源。
作為關西地區的重要「玄關」,每天接觸來自世界不同國籍的旅客,在這國際化的職場環境,外籍員工能以自己母語成為工作優勢之一,分分鐘比起當地日本員工處於更高優勢?!

waps2-10

Screenshot 2023-11-21 at 12.02.41 AM

多年來受聘於 WAPS 的外籍員工多不勝數, 除了香港還有其他亞洲地區如台灣、韓國、越南等, 甚至遠至加拿大、巴西、 秘魯、土耳其等國籍人士。
當中涉及的業務範疇也非常廣闊,包括酒店管理、旅客接待、地勤人員、貴賓室、免税店、化妝品牌、市場推廣業務……等等。

waps2-11

而至今聘請超過千外籍員工的 WAPS, 亦明白以外國人身份在日本工作的各種不安及擔憂,
因此致力為所有外籍員工免費提供以下4大待遇,包括:

1. 全面協助取得日本就職簽證 Working Visa

reason_img03


2. 提供額外日語(特別是敬語)訓練

reason_img04

 



3. 提供日本文化、款待及禮儀培訓

reason_img01



4. 設有「研修」制度, 讓員工邊工作、邊加強戰鬥力

reason_img02

而我們大部份香港人都懂兩文三語,在外籍員工內更加有利和搶手!有意將來在日本工作的大家,不妨以這日本國際化關口,作為在日第一份工作做「跳板」,先全面鞏固日語及軟實力,為應付將來純日語工作環境!

想了解更多有關WAPS工作或其他日本求職, 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法,免費索取資料作為參考!我們 Hello Japan 的就職顧問亦可免費提供一對一工作配對服務!求職代辦 = 費用全免

hj



24/7 whatsapp enquiry button